welcome to My WORLD

網頁

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

2014 儿童文学嘉年华

10.08.2014
这天回到学院上课,刚巧遇到东姑安潘阿富珊师范学院华文组主办的 “儿童文学嘉年华”。 这次是我第一次参观儿童文学的嘉年华。


在大礼堂门口的两旁,放置了四支城堡的柱子,左边还有学员们制作的魔法猫,像欢迎大家来到儿童文学的魔法城堡。


这是儿童文学嘉年华的主题 — “会飞的翅膀”


好大的蜘蛛出现在眼前,吓我一跳!


刚好碰到序幕礼开幕仪式,站在台上的是黄先炳博士正在致词。黄博士是马来西亚儿童文学学会的主席,他致力地推广儿童文学。



在场内设置了很多活动地区,其中有让儿童学习文学的地区,诱导他们进入文学的魔幻世界里。




现场还摆放很多不同种类的书籍,可让参观者购买自己喜欢的书本。






在这个地区里摆放着学员们所制作的童诗集和绘本,在此可看见学员们的创意与努力。






竟然在此可以看见我们所制作的童诗集,真是好惊喜!想起当时我们通宵达旦,一剪一贴、尽心尽力地完成它,心里顿时感到很感动。看到它能够在此展示给大家看,觉得万分欢喜!


 
 
 



看到学员们同心齐力地举办一场这么棒的嘉年华,真是非常了不起!

希望你们继续为华教奋斗下去,让我们的儿童得到最好的教育。

学弟妹们,加油吧!👏



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