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WORLD

網頁

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

大众集团90周年庆(第九届海外华文书市)

31/07/2014   KLCC

这是我第二次去书展,之前的一次是很多年前在The Mines的书展。其实,我并不是爱看书的人,这次只是陪陪朋友去走走,也答应了要在假期时带小朋友去KL走走,所以只好跟着去咯!



这两个小朋友就是我的堂弟妹,是不是很可爱呢?



展览所外面设置很多漂亮的漫画场景让大人与小孩拍照留念,我们也趁机拍了很多照片,嘻嘻!









Wow~ 在里面竟然有一只那么大的动物娃娃趴在地上,小弟就迫不及待地坐上去了!









现场有设立了好多可以让小孩玩的游戏,所以他们来到这儿一点儿都不觉得闷,而且还拿了很多礼物,玩得不亦乐乎!这次我自己没买什么书,只是买了一些让学生读的书,反而买了很多文具,因为这里的文具真是超便宜的,我还看到有人拖luagage来搬货呢!真是太夸张了,我想下次可以仿效他们,哈哈~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